Back

「滿Fun鬥智大競賽」為線上線下同步進行的活動,參加者可透過不同方式獲取積分,累積分數最高的40位參加者將會獲得「鬥高分贏大獎」競賽中的豐富禮品。此外,參加者如親臨我們位於科學園的展覽攤位並即場完成4個現場活動及2個線上遊戲,更可立即換取「智趣福袋」乙個。玩得愈多,分數愈高,中獎機會就更大!

活動開始日期及時間:2021年10月23日;上午9時正
活動結束日期及時間:2021年10月31日;下午9時正
「鬥高分贏大獎」結果公佈日期:2021年11月中
得獎結果將會在「香港中文大學創新科技中心展覽」的Facebook及Instagram專頁內公佈,得獎者會另外由專人通知。

1.完成網上小遊戲:
每個小遊戲可獲得的分數不同,請參考遊戲頁面的資料。累積分數只會計算每個小遊戲的最高分紀錄,重複完成同一款遊戲只會紀錄最高分數

2.親臨展覽攤位:
參加者如親身來到展覽現場可獲得100積分,每人最多領取一次

3.完成展覽內的限定線下活動:
展覽現場設置多個現場體驗活動,完成每個活動後即可獲得最少100積分,重複完成同一款遊戲只會計算最高分紀錄,並不會累計積分

4.推薦親友參加活動:
如親友透過您獨有的「推薦連結」成功登記及留下聯絡資料,並完成任何一個網上小遊戲,您及親友均可每人獲得30積分,推薦朋友數量不設上限,惟被推薦的次數每位參加者只限一次。

5.在社交媒體上分享活動:
參與我們在Facebook或Instagram的Follow/Like & Tag 活動,可獲得200積分。詳請請參閱「香港中文大學創新科技中心展覽」的Facebook及Instagram專頁。

創新科技中心展覽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INTECExhibition/

創新科技中心展覽Instagram專頁:
https://www.instagram.com/cintec_cuhk/

6.即時留下聯絡資料:
在第一次登入活動時,即時留下個人聯絡資料便可額外獲得15積分,只限一次機會

- 每位人士只限參加比賽一次(以提交個人資料作準),重複參賽者將會被取消資格
- 領獎時需核對身分證明文件

如參加「鬥高分贏大獎」競賽,參加者必須留下聯絡資料以供日後聯絡得獎事宜之用。如只換領「智趣福袋」則不受此限。

為保障參加者帳號安全,本活動要求每名參加者設置個人安全碼,若遺失帳戶編號及安全碼將無法以同一帳號登入,但已留下聯絡資料的參加者仍可透過安全系統找回帳戶編號及安全碼,減低遺失帳號的風險。

香港中文大學(創新科技中心、「機械人、科藝及綠色創意科普計劃」、創新科技學生會。

創新科技中心展覽Facebook專頁:
http://exhibition.cintec.cuhk.edu.hk/exhibition/

創新科技中心展覽Instagram專頁:
https://www.instagram.com/cintec_cuhk/

「機械人、科藝及綠色創意科普計劃」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OBOTICS.STEM.AND.GREEN.INNOVATION

創新科技學生會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TSC.HK

創新科技學生會Instagram專頁:
https://www.instagram.com/itsc_cuhk/

請核對個人資料是否正確,如獲獎者的個人資料與參賽表格不符,或因聯絡方法不正確而導致未能成功聯絡獲獎者本人,均會被取消比賽資格,而名額將由後補得獎者補上。獎品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如發現任何違規行為,本中心將會取消該名參加者的資格。活動安排及獎品分配由中文大學創新科技中心(本中心)全權決定,如有爭議,均由本中心保留最終決定權。一旦你提交了個人資料,即表示你同意上述所有條款。

本活動中全部圖像的版權均屬香港中文大學創新科技中心所有,如有盜用,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香港中文大學創新科技中心保留最終決定權。

活動安排及獎品分配由中文大學創新科技中心(本中心)全權決定,如有爭議,均由本中心保留最終決定權。本活動中全部圖像的版權均屬香港中文大學創新科技中心所有,如有盜用,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香港中文大學創新科技中心保留最終決定權。

收集及使用個人資料守則:
香港中文大學創新科技中心承諾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 的規定。為履行此承諾,我們會確保屬下職員依從保安及保密方面最嚴格的規定。為確保你能充分了解本中心收集及使用你所提供的個人資料,請細閱本守則。
  1. 本中心將依照在收集資料時所說明之目的去使用該等資料。
  2. 所有參加者的個人資料會在活動完結後的6個月內銷毀。
  3. 向本中心提供個人資料純屬自願。
  4. 本中心可能使用參加者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電話、電郵等),日後藉電子郵件及電話訊息等傳訊方法,或透過電話通話,向你發放有關是次活動的訊息。
一旦你提交了個人資料,即表示你同意上述所有條款。



「InnoTec小隊」簡介

葉問小子

頭上長著一棵草的大力士,口頭襌是「為甚麼?」。求知慾旺盛,特別對環保和綠色科技感興趣。
 

Bio仔

整天保持樂觀的小朋友,可施展神奇魔法,與他在一起時會變得積極愉快。希望長大後能成為生物醫藥科學家,為人類消滅疾病帶來的苦困。

機械魂

擁有靈魂的人工智能機械人,像大哥哥一般的存在。喜歡照顧他人,「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是他的座右銘,全身上下藏著高科技自動化工具。

資料鴿

祖先為古代信鴿,經過進化後現在是信息和通訊科技專家。除了極速傳輸,亦精於網絡安全和加密等工作,其格言是「選對信鴿,使命必達」。




平面圖及展覽地址


地址:香港新界沙田香港科學園第三期大展覽廳一樓綠區(展位:D02 - 05 、07)

Address: Green Zone, 1/F, Grand Hall,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Shatin, NT (Booth: D02 - 05 、07)



聯絡我們




項目負責人

Samantha Leung

開發人員

James Mok

Instagram

Nicole Chan

Instagram

Stephen Chan

GitHub


平面設計師

Myrna Wong

Instagram

Venus Wong

Instagram